2011 母親節禮物 你打算送什麼呢?

平時看媽媽準備吃得好像很簡單,但你有發現她在悶熱的廚房煮得滿身大汗嗎?

如果可以給媽媽一套快速便利的廚具,比如說一個煎煮炒炸都方便的鍋子。

那麼她就可以早點煮好、早點脫離悶熱的廚房、早點端好料的來給我們吃了啦!(最後一句絕對是個大誤啊XD)

在yourtube上看到主持人簡直惡搞,什麼都試著丟進去煮,還真讓他煮出來。

看起來不費吹灰之力,買給媽媽使用應該不錯,如果媽媽是上班族的話,有這廚具這麼方便,沒多久就可以變出一桌菜了。

蜜雅健康隨意煲 炒菜不用沙拉油,就能作出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餚,讓家人吃的健康。可煎、煮、炒、蒸、煲、焗,不沾鍋不起油煙,讓廚房保持乾淨,擁有一個不油膩的健康環境,通通交由『蜜雅健康隨意煲』來幫您搞定。

點我就可以訂購喔!

會推薦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不但好用,而且打折這檔事才是我在意的。

零售價格:NT$ 4580 網路價格:NT$2980,差多少就不算了。

訂購網址在這喔:http://aoao.shop.conn.tw/pro-5181.html?member=af000045663








以下還有我說的yourtube影片,參考看看主持人怎麼煮得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燕子的網購商城 的頭像
小燕子的網購商城

小燕子的網路購物商城

小燕子的網購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