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連智  讓孩子聰明學習開心玩

0~7歲孩子免費索取
巧虎體驗教材!再抽2000組全套教材、100組聲光料理組,

點此或點下圖即可免費索取巧虎體驗教材



在孩子成長的每一天,都有巧虎陪伴一起學習

隨著孩子的成長,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能力發展,對於新事物的學習,也各有不同的需求。因此,小朋友巧連智堅持真正的「分齡分版、適齡適學」,為1歲~大班的孩子分別量身訂作專屬的教材!並藉由主角人物『巧虎』的帶領,陪伴孩子一起讀書、一起學習。在教材的設計上,也因為能力的差異,各有不同的學習指標。

巧連智以多樣化的教材組合及綜合性的內容,讓孩子快樂地在遊戲中學習。透過自己動手操作的遊戲過程中,刺激學習的慾望,無形中增加對嘗試新事物的興趣與自信。同時,我們提供孩子定期定量的學習,配合完整規劃的學習計劃,循序漸進地建立基礎能力,讓孩子全方位均衡的發展,這就是巧連智獨特的學習方法。把握孩子每一個學習階段的關鍵時刻,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從操作中成長,累積屬於自己的學習經驗,幫助日後的成長更加順利!   

小朋友巧連智總編輯 喬慧中




商品特色: 

針對不同的年齡,有專屬的教材

1〜2歲的寶寶
在家長的陪伴下,親子一起,讓孩子感受書本的趣味。同時搭配DVD/ VCD的導引,加上可以訓練感官發展的玩具,奠定日後學習的基礎。

2〜3歲 小小班的孩子
設計關於生活自理、認知、語彙等內容。讓孩子實際動手操作、動手玩,輔以連動學習法,啟發孩子的思考力與創造力。

3〜4歲 小班生
著重在情緒管理、生活常規及認知思考的培養,設計的重心皆以貼近孩子的生活,輔以情境式的學習方式,讓孩子自然而然輕鬆的學習。

4〜5歲 中班生
中班生已經可以藉由閱讀、視聽、動手操作等方式來學習,所以我們特別強化孩子在品格教育的建立,提升孩子的智育及社交技巧。

5〜6歲 大班生
強調在幼小銜接的課題上,將會給孩子進入小學前的心理強化內容,培養主動思考能力,並提供家長相關訊息,以陪伴孩子做好完整的入學準備。

 

專業巧虎教材監修群

周瑞雲 老師
台北市信義區博愛國小校長

鐘聖校 老師
台北國立教育大學 教育心理與輔導系教授

馮永敏 老師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語文系教授

蔡善春 老師
親職教育專家

鄭明進 老師
美術教育家

楊平世 老師
兒童科學讀物研究專家

楊婷舒 老師
紐約長島大學幼兒暨小學教育碩士

網友推薦分享

鐘媽咪的分享:巧虎是孩子的第一個好朋友
本來沒打算定月號的,之前有索取過兩次體驗板VCD讓我有想定的念頭是因為第二次索取的VCD裡頭教的刷刷牙,每次開車出門時在車上都會放給小朋友看,發現幾次之後他洗澡時不在抵抗給我們刷刷牙了,反倒很開心還跟我們說刷刷刷,因為這樣這片體驗版VCD終於說服了拔鼻有一點點想定的念頭,原先拔比本來要拿大姑的 但因為年齡不同教的階段也不是他所會的,後來我還是堅持跟把鼻說我要訂給妹妹看,其實拔鼻也考慮了很久,然後是因為他同事也有聽說寶寶看了學的效果還不錯,拔鼻也就相信了巧虎的厲害了~!終於在一月底時拔鼻讓小寶貝訂了巧虎當二月份,過完年後我們收到了巧虎,寶寶開心極了,現在每天早上眼睛一開就要我開刷刷牙給他看,娃娃也要幫他準備好呢!

 

陳媽媽的分享:巧連智幼幼版,讓孩子學會了畫畫,讓我很驚喜!
巧連智陪伴女兒已快要兩年了,自女兒懂事以來,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每個月收到巧連智的時候了。
巧連智真的教導了女兒平時很多日常生活自理和生活紀律方面的事情,讓身為媽媽的我,常常不自覺讚嘆:巧虎真的太厲害了,太神通廣大了!很多事情我只需要從旁輔助女兒即可,大部分的時候,巧虎DVD內容所教的事情,女兒都會融會貫通。這對於上班族媽媽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就好比畫畫這件事情,女兒在大約兩個月前,自己會拿起彩色筆一筆一筆勾勒出巧虎和琪琪的模樣,兩個月之後所畫出的巧虎和琪琪,真的是讓我感到很欣慰!
另外,女兒對於DVD裡所教唱的舞蹈和歌曲,也可以模仿的唯妙唯俏,讓人看了不禁會發出會心的微笑~
謝謝巧連智讓我發掘了女兒的畫畫和唱歌跳舞的天份,真的是一件讓人感到開心無比的事情!

 

林媽媽的分享:快樂版的教材讓孩子在家也能夠快樂學習。
yoyo看巧虎邁入第三年囉^^yoyo從小就很喜歡看巧虎,十個月起媽媽就幫他訂閱巧連智,看著影片唱唱跳跳,yoyo也會很高興的手舞足蹈,和巧虎快樂的學會形狀顏色等,幼幼版的太陽哥哥與彩虹姊姊,認識了許多的動物,安全小超人單元更是yoyo的最愛,介紹了許多生活上該注意危險與狀況,還教導了許多人際禮儀及禮貌等,進入了快樂版與叮噹姊姊聽故事及數字國字等等,整個DVD架構非常的生動有趣,DVD百看不厭,是yoyo每天最期待的事,yoyo看的很開心,也學會了許多事情,書籍也會主動拿起來翻閱,遇到不懂的地方更是會主動提問呢~每次巧虎教具也是yoyo所期待的,每次總是帶給yoyo期待與驚喜,巧虎真是父母的好幫手呢!
 


陳媽媽的分享:成長版帶給孩子的快樂時光。
巧連智就像老師也像朋友陪著翰翰成長,不同時期不同主題,好像連我也跟著成長。
慢慢的我發現翰翰喜歡閱讀,開始自己會挑主題,自己放CD拿好書,等音樂開始,然後跟著主題一起進入書本的世界,平時也都會跟爸爸媽說他看到書的內容,還會不時的說出每一個在書裡看到的主題,並做聯結,讓我真的打從心裡為他高興。
每一個月的月中就會開始等待...其實都是期待教具,雖然不是每期都有,但一收到書還是很興奮,其中一個教具:鯛魚燒,小寶貝”翰翰”超喜歡的,原本只是照著做飯的感覺,後來就學著開店體驗做老闆的感覺,還會跟爸爸媽媽分享,原來小寶貝在巧連智的帶領之下已經學會了許多,超乎我的想像,也感謝巧連智的用心!

 

張爸爸的分享:學習版的教材讓孩子可以自己獨立學習。
芸瑄三歲多時經由同學推薦就開始訂閱巧連智教材,原本對巧連智抱持著:它會好嗎?的心態,沒想到一用之後就是這麼多年,且是一套能陪伴著寶貝成長的一份好教材,經過了快樂版、成長版到現在的學習版,當家管的我不得不誇讚巧連智真ㄉ幫了我不少忙,它讓原本超黏媽咪的瑄漸漸獨立了起來,有著教材中的主角人物帶領下,瑄也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及品德,每回讀完一期後他總是期待下一期的到來,且會迫不及待先自己翻閱著教材及使用教具,等媽咪有空時我會再陪讀一回,我覺得教材最好的是它會有翻到下一頁ㄉ提醒聲響,以培養出小孩獨立自主學習的能力,真的很開心有這麼一套如此具有教育性的教材陪著我家寶貝,而且我想我們會就這麼一直訂閱巧連智教材陪著寶貝成長的!

 

羅媽媽的分享:小學生巧連智帶給我(孩子)快樂輕鬆的學習時光。
寶貝滿週歲開始訂巧連智至今已經8年,即使她上了小學對巧連智依舊非常喜愛,從小難以用言語說明的生活習慣是看巧連智學習來的,因此寶貝對巧虎有著很深的情感。
上小學之後,雖然主角換成了可樂球,但寶貝還是很喜歡巧連智。因為在小學要學習的知識更多更複雜,家裡除了備有套書外,還是持續訂著巧連智。在巧連智裡有可以實際操作的教具,把奧妙的自然科學原理變得容易學習,也會配合時節編列相關知識,讓寶貝可以跟學校所學的知識相結合及印證。
現在只要一收到巧連智,寶貝就會主動的拆開來學習,先看完讀本再寫可樂球挑戰卷,遇到有教具操作的部份,她也能按照讀本上的說明自己按步驟完成。閒暇之餘就會玩玩學習互動光碟裡的遊戲,可以體驗挑戰問題成功的樂趣也順道複習讀本裡的內容喔!

 

林媽媽的分享:我(孩子)最愛的教材商品或讀本單元。
從小,我的孩子蕙如身體很不好、不愛看書,寫作也很差,我給她訂了巧連智後,蕙如真的改變很多,不但變的很少生病、很愛看書,寫作能力也大大提升,還會叫我陪她一起看書.............我好像認識全新的她,這都要感謝巧連智巧連智對你的孩子說不定也有幫助,越早訂閱閱早書!


點此或點下圖即可免費索取巧虎體驗教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子的網購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